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有緣無緣看行動力

<分享>
有緣無緣看行動力

某客戶傳訊息說

「按照您的吩咐整理收拾、換燈泡💡後,生意持續穩定發展,連股票都賺回來了。」

(請注意最近台股修正近2000點)

最近又跑了一趟客戶家交付法器,同樣一間厝,只是收乾淨、開燈而已,進屋子的感覺是完全新氣象!

我說

「像你這樣叫做有緣,吩咐的細節不僅照做,而且超級行動派,1週內調整完畢,你看效果多快!」

當然客戶本身非常注重品質,長久經營口碑佳,人事上按部就班,配合地理,自然效果立刻顯現。

(還記得人事+地理就掌握過半的運勢嗎?)

其實客戶聽完建議會不會聽話,當下我心裡都有數,只是不管怎樣,我該說的都會說,這樣才對得起良心。

附圖是一隻不認識但自己爬到我身上的狗,讓我想起客戶家可愛的老柴犬。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