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售後服務

<探討>
售後服務

內人偶爾問我:你最近在忙什麼🤔

依我對她的了解,偶爾問就表示她心裡真的有疑惑。而我偏偏先天就是個低調話少的摩羯男,喜歡事情做完不放在嘴巴上。

今天我想談談「售後服務」,命理師的工作絕對不只是當下卜卦、看陽宅、批命盤,之後的服務往往非常重要。

例如房子鑑定完後需要確保裝潢不會做錯,所以設計圖出爐時傳給我確認,諸如燈怎麼做、床櫃怎麼擺、畫掛哪兒...我都會盡量回答,目的無非是希望住得順利。

客戶通常在和我說再見後冒出一堆問題。

有的是詢問水缸清洗的時辰、習俗討論、念經如何進行、修行方面的開導...

更何況還有卜卦前的對談以了解對方真正的問題,如此才能選擇最適合的工具和命題來解決。

簡單說,我是個掛羊頭卻兼賣豬雞牛魚的命理師!

相信很多曾經找我幫忙過的團友/非團友們都能認同這點,做好售後服務是我的堅持,而且經常是無料(日本用語)。

圖是春天暖暖的早晨陽光☀️,如果我回覆很慢,多半是因為還在處理別人的問題,敬請耐心waiting囉。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樹和戶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