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棒球⚾️旅外球員的運勢

<探討>
棒球⚾️旅外球員的運勢

某位一樣和我熱愛棒球的朋友一起聊天,有感於陽岱綱的處境...

友:監督明顯就是不愛用陽,今年又買了外野洋砲,我看上場機會更渺茫。

我:同感!去年表現好也沒有穩定先發。

友:你看去年表現好時就受傷,簡單滑壘還會摔跤翻筋斗,誒我看他運勢是不是太差?

我:(微笑不語)

友:你別光笑,這命理能解釋嗎?

我:當然行!棒球員也是一種工作,上場機會/上一軍/進先發名單是官鬼爻、健康/受傷是看子孫爻、年薪看妻財爻、名氣是父母爻,貴人...

友插話:你能不能幫幫他?我超愛陽岱綱的啊!

我:我也愛啊,但我們不認識,就算認識也不一定信,我能怎樣?他的事業運和大家一樣,命理上還是從三才著手,拉高層次就是福德因果關係。

(以下對話省略。)

看著陽降二軍,心裡挺難受😣,年紀不小了,雖然薪水優,但陽勢必不甘願如此,成績才是一名球員長久留下的痕跡。

祝福他!也希望王柏融今年表現比去年好,重點是別在受傷。


未提供相片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