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5日 星期五

生命中的大魔王,紫微命盤裡有答案



幾乎每個人生命中都有至少一件事是讓我們痛苦

😖、無奈😮‍💨、挫折、煩惱甚至無能為力,我習慣稱之為「大魔王」。
可能是夫妻感情關係,總是被欺負或找不到理想對象…
可能是工作事業,一直得不到伯樂賞識,或版圖擴大舉步維艱…
可能是錢財,累到懷疑人生卻賺不到多少,或被牽累破財不停…
可能是親子,明明很愛❤️小孩,卻經常被氣到冒煙…

#佛學 來看,很正常,會來當地球🌍人就是有功課未完成、有緣分未圓滿,所謂「愛不重,不生娑婆。」
本文不談如何做完功課,而是分享 #命理 領域能夠算 #天命 的工具,其實透露了訊息✉️,懂得提早揭開謎底,就能及早因應,至少有個心理準備。
像吾輩中年人士多半已經體會自己的魔王了,此時算命就是做個驗證,「原來是天命注定啊」這樣的感嘆,然後看看剩下的光陰還能補救些什麼。
像我的千金,大的已經能夠聽懂我的意思,於是告訴她大魔王大概是國高中時期會出現,她問我怎麼辦?

我心裡很是高興😊,認真地勸他現在開始每天念「南無觀世音菩薩」108遍、「往生神咒」12遍迴向自己的冤親債主。
能如此做,相信大魔王會減弱為小魔王,而先天的強項會從玄鐵劍升級成屠龍刀。
念佛累積功德是上上策,要是沒有緣分念,還可以靠 #人事 教育和 #風水 地理下手。
舉例女兒的夫妻宮弱,從小教她如何認出渣男;兒子財帛宮塌陷,及早教他理財;自己命宮權祿又紫府,就別一頭熱去考公職…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趨吉避凶。
你的大魔王上門找麻煩了嗎?
(圖是屏東市區一家義大利麵店,好吃到爆炸💥,可惜沒有分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