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

請問我家財位在哪?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多了幾位新粉絲追蹤和新團友,感謝大家的支持!

其中一位問了本文標題,因為有一對開光的 #貔貅 不知該放哪?
#財位 根據不同 #風水 理論,位置不一樣,最常聽的是進門45度角,以前已經撰文過,不再重複,我能說的是試試囉,有效就恭喜🎉,沒效別訝異。
我所學的是 #玄空,但我從不四處說我是哪個門派、師承於誰,門是人貼上去的標籤,況且修行在個人,有用的、對大眾有利益的,我就學,分門別類無太大意義。
方法是必須到現場測量大門,是此宅通往戶外的門,不是陽台,亦非落地窗🪟
這時候可能有人會跳出來反對,ok的,我明白,如果有人依據別的基準和理論能幫助到大家,都是好事。
開光過的吉祥物放財位是好的,#貴人位#文昌位#文曲位 也適合。
如果不清楚各宮在哪,至少選擇書桌、書櫃、玄關或電視櫃的「清淨」處,且常在主人身邊映照,相信比較能獲得庇蔭。
從本文起,文章會同時發表在 #Dcard ,我的卡稱與臉書粉專/社團同名,歡迎追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