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陽宅 #風水 #遠距 鑑定


陽宅 #風水 #遠距 鑑定

一直以來,國外的朋友若遇到房子🏠需要調整或加強,常無奈於距離(或成本💰)的限制,尤其疫情🦠讓旅行變得麻煩。
今年開始嘗試視訊後發現,針對有形的 #煞 效果不錯,確實能提供有效的化解建議。
如果需要進一步的格局分析,必須由客戶準備傳統 #指南針,須有0-360度刻度才行。
(手機指南針🧭app 不行🙅‍♂️喔,已經測試過了,角度偏差不一,我想與手機本身就是電磁波來源有關。)
另需要提供平面圖,長寬等距離必須符合實際比例,差太多會影響正確判斷,因為錯了幾公分就是另一宮,意義大不同。
(能用尺測量是最好,要是沒有工具,數地板磁磚數量是個好方法。)
當然網路要穩定,否則視訊時會斷續😅。又時差問題,得找個你白天而我還醒著的時候😊
如此已經是目前能想到的最佳方案了,但因為測量方位的眉角很多,風險是如果客戶測量有誤,跨越了真實的坐向,那麼改善的效果隨之下降。
如何避免測量偏差是視訊時的重要步驟,我盡力避免,希望神佛也保佑🙏
附帶一提,過往經驗告訴我,國外的陽宅 #格局 常常不方正,缺角很多,常見違背傳統風水理論,例如廁所🚽居中、雙門、樑壓床🛏️#路沖 等等,情況比台灣普遍。
屋子的風水條件影響全家人的運勢,家人生病/意外、小孩成績差、夫妻感情惡化、投資失利、遇人不淑、無法懷孕、欠缺姻緣、事業停滯…
大抵世界上的房子是凶多吉少,追根究底與人類的共業和原罪有關,命理是技術層面的工具🧰,如果無法透過命理改善,那就必須回到源頭去處理因果業障的根本原因了。
但,我一直認為何不嘗試看看呢?說不定你和許多人一樣是卡關在技術層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