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如果換個房間睡就能順利懷孕🤰?




你願不願意試試?尤其是深受 #不孕 所苦的夫妻們。


成本💰有多少?頂多是整理一下、搬床🛏️、買支立燈、移動燈座…


上週收到客戶的訊息說小孩生了,要取名,我們有個傳統是懷孕三個月內不公開,保守些,等平安出生。


當初 #卜卦 算房子的卦象我忘了,印象中確定的是現場鑑定發現主臥室在 #病位,建議他們改到原本貓睡的房間睡,至少到懷孕、順利生產。


睡病位會怎樣?顧名思義就是啦,身體健康不好,當然直接影響受孕機率。


有些客戶不願意放棄主臥室而將就其他小房間,理由不外乎是不方便、不舒適、感覺奇怪…


但我必須說,主臥的意思是空間比較大、帶個廁所或更衣室,可沒有保證風水上是適合主人夫妻住🤷‍♂️。


遙想十幾年前有位同事,夫妻可謂郎才女貌,可就是無法得子,眼見快成為高齡產婦,找我問問。


我請她畫平面圖加上方位,果然妻子睡在主臥形成 #地火明夷 之象,妻落難無救,沒懷孕事小,不出事已經是萬幸。


兩位聽我建議改到另一個房間睡,沒多久就懷上了,接連生了一男一女。


道理還是「#三才」,不孕是果,因是天命、地理和人事的總和影響,因為地理導致的,改變一下就能搬開絆腳石,但此事需要信任和緣分。


多的是聽完我建議而無動於衷的客戶,我盡了心力指路,路人硬是原地踏步,我也只能旁觀嘆氣😮‍💨。


或有客戶撒重金人工受孕,這是三才中的人事,找中醫、西醫都好,但問題若在地理,錢可就白費了,因為沒有對症下藥嘛。


願每位希望為人父母的人都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