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

家人不信風水,可我信啊!

<探討>
家人不信風水,可我信啊!

前日有位老客戶來詢問,說先生最近身體欠安,有無方法可以改善。我們聊了很多,大意是當初來看過,現在再找我有幫助嗎?

我說這些年發生很多事,如果當初像是會騎機車,現在好比會開跑車了。

她相信,畢竟一直在關注社團,但她老公屬於風水陽宅的絕緣族群。

這是很普遍的現象,#原則是不要因此壞了家庭和諧。如果預算不是問題,我的建議通常不需要高成本,而且通常符合一般習慣。

要是排斥到見到命理師會翻白眼、聽了命理師講話會刺耳,最後方法是趁家人不在的時候去現場鑑定。

至於改善建議,用一些跟風水無關的理由當藉口,例如我睡原本房間會失眠、床移到那兒才不會曬到太陽、這裡裝塊板子家裡才不會風大、我就是喜歡小橋流水組賞心悅目...

家人不信當然不宜再說是什麼老師的建議,那肯定被打槍,只好用點小聰明。

別忘了卜卦,#要是此宅吉凶的卦顯示房子及格那就皆大歡喜啦連現場鑑定都不需要

上過行易坊課程的學員還記得偷換女兒房間,三年後出嫁的案例吧?這位老父親是對命理嗤之以鼻的呢!

(附圖讓我想到「赤壁」電影裡頭,金城武飾演孔明的某句台詞:連窺天河,有雲如蛇。結果真的下雨了🌧️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和戶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