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

從一場演講/一本書中學一個觀念/技巧,就值了!

<雜記>
從一場演講/一本書中學一個觀念/技巧,就值了!

這句話也是我從某次演講中學到的,至於主講人是誰、主題是什麼,我還真是忘光光😆

有位兒時玩伴(到處找空地打棒球⚾️)知道我即將開線上課

友:我相信你一定是有把握才敢分享,但想到厚,看完影片過不了1個月大概就都還回去了,實在沒有動力報名。

我:記住一個觀念可以吧?一個就好。

友:這倒是不難,說說看。

我:天人地,三才影響運勢,所謂天無絕人之路,道理是因為我們還有地理和人事能抗衡天命,打造理想的生命軌跡。

友:你就不怕講完了沒人買課程?

我:(搖頭)內容還有知識分享、案例分析、實務改進方法,更重要是學員有資格加入學員的臉書社團,持續學習討論。

友:聽起來不錯,何時報名?

我:就7/29囉!

學員社團的內容比較深入,大家都略知一二,當然可以再說三四,而且上過紫微課同時看到卜卦分析,上過陽宅課可以看到學員討論紫微命盤,可說是一箭三鵰。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樹、戶外和大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