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適合錢多到花不完的人的房子

<分享>
適合錢多到花不完的人的房子

來來來,大家都想賺大錢,想住旺財的房子,那破財的房子怎麼辦?

還需要養家糊口、存退休金的人當然是能閃就閃,要是相反,資產多到爆炸,每天煩惱怎麼花錢的人就另當別論。

下圖是一位摯友的隔壁鄰居🏠,住著一對年輕富二代,我剛排完卦就不禁會心一笑。

破財,住久了更破財。工作運差,官鬼破,也是沒有工作的意思。
(還沒講完,更深入分析留在學員社團再討論。)

這房子地段無比得好,羨煞我也,但豪宅可不是順風的保證,有朋友曾經問我:有錢人住豪宅,那豪宅不都風水旺嗎?

非也!大家見過/耳聞富人搭直達電梯下樓變平民、官司纏身、烏紗帽難保、婚姻不美、兒女爭產興訟、祖產敗光...的故事吧?

我始終相信,好運延續除了靠努力💪,同時持續修福進德才是長治久安之道,共勉之。


未提供相片說明。


A:好惨之房,換角度想,住這宅的福人自身福德要很深厚才能住得下去

Q:是我的話很快就破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