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老師,你自己是怎麼找房子🏠的?

<探討>
老師,你自己是怎麼找房子🏠的?
某位客戶找了一陣子新房子,喜歡的,傳地址給筆者卜卦,似乎還沒有一個滿意。
這很常見,但也有傳兩間來就找到好房子的,極少,看個人的運勢。
可能有點氣餒,於是問我當初怎麼找到房子?
我說一樣啊,靠卜卦!
差別在於我搜尋到值得考慮的目標,先卜卦,滿意的才約看現場,原因是每個都到現場看太浪費時間。
而且我先天的「田宅宮」很普通,當初找這間房子卜的卦數,沒有30也一定破20個,我自己一點也不驚訝。
#想傳達給大家的是找房子要有耐心,房子的吉凶是凶多吉少,如果田宅運不是很強,拉長時間是必定要有的心理準備。
諸位還沒學會卜卦,只好麻煩先評估所有條件,包括現場瞧瞧,真有考慮再來算卦,以免花費太多。
好房子旺一家子,值得費些心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