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換了位置有差耶

<分享>
換了位置有差耶
前日和一位朋友吃飯,聊到最近過得如何,他說:「你的陽宅那一套真的有用耶!」
怎麼說?我問他。
「這個月聽你的建議,辦公室改到另一間,發現客戶增加了,不像之前持續下降,而且客戶的態度也比較友善。」
聽到這樣的回饋,心中都是滿滿的開心啊😃
房子對人的影響有很多理論,筆者只敢說讀過一些,也實際運用過幾個,幫助我去蕪存菁的是我的第二位易經老師。
有天我們討論到坊間陽宅的書,老師給了我非常珍貴、明確而且經多年驗證的答案,令我少走冤枉路。
落實到實務上,客戶是沒辦法自行測量的,一來大家沒有羅盤,二來測量是有技巧的,三者眉角不少,最後是運用與解決方案不是三言兩語能說透。
終究是必須到現場量、當面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