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4日 星期六

連假中的小確信


福壽山停機坪的好茶葉👍🏻

剛結束的假期,我都在對🧒抗戰,面對兩千金,我沒有破口大罵,也沒有動手教訓,應該算是一種小成就。
剛入手的福壽山停機坪春茶,迫不及待拿來和父母分享,透過兩老的新玩具—紅色陶壺,在精心測量的沖泡秒數下,我的身心靈獲得了前所未有的…釋放😂
入口茶香撲滿鼻腔,二口下肚不久就有生津回甘的滋味,只能說,名不虛傳啊!
媽媽問我多少錢一斤?我回答喜歡比較重要。其實這是我買過最高價的茶葉,比賽得獎🏆的,性價比還是值得。
不過,下次必須回到平價茶,不然胃口挑了,以後荷包受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