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找上市櫃金融公司業務員轉貸,應該很單純吧?


找上市櫃金融公司業務員轉貸,應該很單純吧?
我也是這樣想,原本…
某客戶傳張名片,請我算如果透過該位業務員做轉貸的吉凶。
我心想轉貸不是很單純嗎?而且又是赫赫有名的國內專做貸款的企業。
於是我以一個輕鬆(但認真)的心情 #卜卦…結果是阿娘唷!如下圖所示。
⚠️上過 #易經卜卦課 的粉絲/團友請看這段:
對方應爻持父母帶白虎,生兄弟導致剋財!還沒完,未來官鬼帶白虎(官司糾紛)回頭生父母再生兄弟繼續剋財。
總之,請他轉貸結果就是引發官司糾紛,必須耗財解決。
邊排卦我就一邊皺眉頭、血壓🔼,雖然不解,但命理老師一定是就卦論卦(不要以為自己會比神佛知道更詳盡😅),照卦解釋後,客戶回覆如另一圖所示。
原來是因為網路上已經有負評,或許是不放心於是找我確認吧。
卜卦和 #塔羅牌#擲筊#抽籤 等等預測未來的方法一樣,總是會遇到超乎人腦預期的卦象發生。
這時表示有些事情不在我們能力所及範圍內,必須認真看待意想不到的事物發展,否則卜卦做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