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早鳥限時 6 折|倒數三天 ‼️ 從來沒有夢想成為命理師,但出社會後,卻發現這個技能,竟能翻轉人生!

 


❤️ 早鳥限時 6 折|倒數三天 ‼️
從來沒有夢想成為命理師,但出社會後,卻發現這個技能,竟能翻轉人生!
高中讀著公立名校時,有許多不同背景的同學
我當時就想
為什麼有人從小家境優渥、資源多、十八般才藝樣樣通?
為什麼有人讀書之外
還得幫父母工作,如此這般辛苦往上爬?
當我跟第一位老師學「紫微斗數」時
我終於找到解開謎底的方法!
原來出生那一刻決定的命盤上
清楚告訴我們蛛絲馬跡
學成之後
我開始運用命盤,試圖積極改變人生
比如升遷機會是明年,今年我就多認真表現
財旺時就多投資些,財弱就運用其他命理工具補強⋯
果然,將有限的時間精力,放在對的地方
開始脫離了些莫名奇妙的不順
更開始快速經歷升遷加薪、投資績效優異、買房生子…
不旦脫離上班族👨‍💼
還慢慢累積到接近財富自由的境界了!
這一切,說因為我會投資,其實也不全然
很大成份是靠命理的活用,才能走到今天
也曾有協助命中無子、流年不利、孩子難教、
事業卡關、長年生病、工作茫然⋯等案例
從命盤找到跡象,透過人事和地理風水(或念經佈施)
最後心想事成
選擇對了,生命軌跡便會一路向上🚀
因此,有了開班教學的計劃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能改變人生
進而有能力協助他人,讓世界邁向正能量!
🔺 「紫微」是什麼?
紫微透露先天命中的所有條件
是改善命運的第一步,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和流年起伏
作為我們取名、就學、求職、尋醫、嫁娶、
懷孕、換屋、投資、合夥、移民…考量時
如何抉擇的參考
🔺 我們「紫微線上課」有何特色?
我在自學時,曾買了一些書在看
發現多是分十二宮裡「xx星+xx星=xxxx」,篇幅很長
但實際在用時,發現困難重重
因為根本記不起來
於是當我真正學會每顆星的隱涵意義
我才明白,回歸原始的基本原則與定義
抓重點,你就能靈活運用
批神(意義)捨去枝微末節的形式
你不再需要背誦答案
看一張命盤,你就能活生生說出陌生人的故事!
🔺 什麼人適合學習?
1️⃣ 不順遂,想翻轉人生的人
2️⃣ 有興趣但零基礎的人
3️⃣ 有學過,但解盤跟實際狀況常不同的人
過來人來說
紫微只要懂得運用,就能提早因應
發揮強項、補強弱點
除了幫助自己和親友,運用在小孩身上更加事半功倍
從小就趨吉避凶,提高機率成為人中龍鳳🐲
真心推薦給大家,一同來利己利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