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人間毀譽於我如浮雲☁️


認識我,甚至稍微與我接觸過的人,應該都明白我的個性與為人。


「假面」、「狼狽為奸」、「無良」,這些形容詞,主觀和客觀上,我都擔不起🙏


我不知道他(或他們)是誰,淨空法師教我,別人誤會我們,要原諒他,因為他不清楚事實真相。


本文是寫給現在和未來的粉絲/團友,本心是不想解釋,六祖大師云:讓則尊卑和睦,忍則眾惡無喧。


但好友勸我,好歹也算是半個公眾人物,要站在他人角度思考。


本來就不期待(也沒能力)讓每個人都喜歡我,成立「行易坊」旨在助人濟世、傳承中華文化。


若你選擇相信一個對別人指名道姓,自己卻不透露身分,利用臉書不提供個資,讓受害者就算提告也石沉大海,過去又曾添油加醋、搬弄是非的鍵盤俠。


那我也予以尊重!


要是因此沒有人來,行易坊沒人看,也是甚好😄我可以全心研究投資、研究股票❤️


奉勸任何不喜歡行易坊、不認同命理的人,天地很寬、世界很大,時間該浪費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也勸各位別去那個粉專看文,負面能量爆棚,有礙身心健康。


最後,內人不完美,我也是。

但我愛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