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分享> 上過陽宅初階課,買到好房子🏠!


前日到土城看房子,客戶當初是買預售,卜卦結果財旺又平安,如今交屋,到現場看看能否再趨吉避凶。
(這個 #預售屋#此宅吉凶 卦是易經卜卦課裡的其中一個案例喔!)
屋子沒有犯到什麼煞,通風又明亮,#羅盤🧭一量,大門門向開得超讚👍,果然印證財旺。
令我開心的是她上過 #陽宅風水地理初階課,簽約前和建商談客變,把主臥門移到牆邊,我驚呼幹得好啊!
一來客廳沙發處有了完整牆面,而且和大門形成良好關係;二來主臥的床頭靠牆而非原本設計的靠窗,絕對有助睡眠。
還沒完,她當初給了我6個候選屋,其實已經篩選掉很多,用的就是上課時講解的好宅基本原則與諸煞解析。
行易坊的陽宅初階課目的就是提高學員找到好房子的機率以及具備自行避開諸煞、改善住家風水的能力。
例如她跟我說真的發現有房子是廁所在中央的、大門打開對著電梯,我說對啊,看到馬上可以向後轉,起步走!
學以致用的案例讓我感到很欣慰,陽宅風水真的存在,如同氧氣,看不到卻時刻都滋養著我們。
上過課的學員要對內容有信心,已經有同學運用起來幫到自己了😄,學過了要拿出來用。
這樣會替加強版陽宅風水地理初階課催票嗎?😆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