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

<分享> 提前三年預測將接管家族事業


筆者從小記性不甚好,過去的事常常記錯或記一半(所以以前女朋友拿舊帳出來翻,幾乎都是被唸得一頭霧水)。
一位舊客戶傳訊息問我三年前的卦,我記得算過,但忘記說過什麼🤔
她說我說他朋友三年後可能接事業,現在曙光真的出現,不過後續很多問題待解決。
這很正常,老闆要擔心的大小事多得勒!
複習一下卦紙(我一定會保留但建議各位存起來以後討論才方便),發現今年是曙光,明年或後年可是成真的關鍵時刻。
先預祝他宏圖大展🎉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感覺上壓力會大 下午2:53 你説的三年後是今年嗎 還明年 下午 2:53 可以再幫我看一下嗎 下午2:53 今天 他應該感覺到財運 他應該感覺到財運(尤其是透 (尤其是透 過事業/工作)愈來愈穩定,以 以 過事業 工作) 愈來愈穩定 前存不到錢 收入低 做白 工, 漸漸掌權/ 升官 覺得有成 就感。 偶爾工作被挑别或受阻 (尤其亥年 亥月) 已讀 上午5:49 上午 以下為尚未閲讀的訊息 所以是今年嗎 我覺得好可怕喔很準 很準 上午6:58 因爲我記得你之前說是3年後 上午6:58 現在就是3年後 然後 他真的遇 到要接公司的轉操點」的圖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