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生活> 念經猶如飲水冷暖自知


常說念經會發生不可思議的經驗,最近一位為感情煩惱的客戶,真的聽得進勸,沒多久就和我分享體驗。
八十八佛洪名寶懺殊勝處在於「懺悔」,誠心念佛名,能除久遠不可計無量無邊重罪。
罪除了,障消了,才有格接受好運,如同身體內堆積廢物,阻塞不通,或虛弱不堪,再營養的食物或藥都起不了作用。
所謂虛不受補。
人人希望財富滿缽,但缽裡盛滿垃圾穢物,如何裝得下元寶?
又物以類聚,缽裡是什麼,自然吸引什麼東西,好比用什麼餌釣什麼魚(最好別釣魚🎣)。
譬喻法還能繼續寫下去,有緣的人讀到這裡就通了,希望你也是。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我從20嵗開始, 生命路途中, 一直出現很多貴人要我唸經, 這次念了八十八佛洪名寶懺, 真的心情好多了 真的是很神 奇, 以前唸過很多, 也沒這種 感覺! !所以真的很謝謝你, 讓 我有緣分知道這部經, 感謝你 下午3:29 已讀 下午3:52 每個人有緣的經不一定相同, 找到了自己會知道, 如人飲水 念經有兩個結果,所求遂意或 所求遂意或 念經有兩個結果 放下不執著了 都是好事 嗯嗯 我懂 下午3:52 」的圖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