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探討> 坐哪唸書有學問

內人最近一直在準備考試,作題目練習很重要,有一天連續錯好幾題,脾氣拉起來,吼吼叫。
我靈機一動發現她正坐在病位⋯⋯
我:起來動一動吧,回去書房比較好,這裡(指)是病位,不適合讀書。
她:吼!怎麼不早點說?那坐在哪裡有利唸書?
我:文昌、文曲位最好,或搭配在家庭裏的角色,當然靠紫微命盤看科甲星也是小加分...
她:好了好了反正我聽不懂(走上樓ing )。
(其實我很確定中醫陰陽八綱比命理難懂,有人附和嗎?)
陽宅對人的影響就必須到陽宅課深入講解,尤其是宮位判斷要到高階班,靠紫微加強運勢的小加分,去年陽宅初階課提過,希望學員還記得。
時間彈性、內容充實又不貴,還能加入學員社團互動、終身學習,也提醒已經購買的團友把握時間多看幾次。
對陽宅有興趣者,明年應該會再開一次初階,敬請持續關注行易坊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