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探討> 卜卦是機率?連算11間破財屋子

我先坦白承認,這個話題很早就決定了,但是隔了數月才發現,卦紙照片早就忘光是哪些,連哪位客戶也不記得了😭
事實上現在的我經常轉頭就必須認真思考剛剛想到該做什麼🤔
至少大意我記得,總之是一位老客戶打算買房子(還是找店面?😆),連續給了11個地址,通通破財!
上過卜卦課的同學咱們複習一下,破財有三種呈現型態:
1.妻財爻破
2.兄弟爻動(子孫靜爻)
3.兄弟爻和妻財爻對沖
有沒有這麼巧?要知道每天的日辰(日的地支)都會變,偶爾還會遇到暗動或沒有破爻的日子,況且屋子的地點、格局、大小、門向等等條件不同。
是故得知,此人的運勢財不利,白話文是即將賠錢啦,所以怎麼找,看上眼的都是帶著他往沒錢的地方去。
解決方法是暫緩重大計畫,想盡辦法改善財運先!
我常說,#起課的時候我們請神不是講假的專心恭請祂們真的會來!就我所知,人腦是無法運作出連續11個破財卦的。
那麼,還認為卜卦是統計機率?

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