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

<分享> 即將臨盆的喜悅

聽說禮拜六不是發文的好時間,but!實在是等不及分享喜訊。
原本不孕,在行易坊裡求子最後生產順利的例子不少,唯獨這個令我最是高興😊
原因是這位準媽媽找我的時候,卜卦算未來懷孕,機率極低(父母剋子孫),占房子吉凶也是不利懷孕。
印象深刻是去家裡鑑定和啟動法器的時候,瞧她心理壓力很大,身體緊繃,講到眼眶泛紅快快哭了。
幸好老公在旁邊可以證明不是我惹哭的(呼😄)。
我幾乎使出渾身解數幫忙:格局、各種法器、諸煞化解、勸念經等等,最後房子調整完後,在亥子兩年有促進懷孕的效果。
當然她很認真持續念經,絕對是順利懷孕的重要原因。
這兩年我數度想到她,衝動想問是否懷上,前日收到訊息如照片截圖,高興地差點踩油門飆一段(那時候正在開車😆)。
參加過三才課的學員一定看過這個例子,因為就在講義裡頭,提醒購買線上課的學員把握時間多看幾次喔!
未提供相片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