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雜記>襪子🧦何時丟?

 <雜記>

襪子🧦何時丟?
昨天早上載女兒上學,坐在一起穿襪子...
兒:啊,把拔襪子破了。
我:哈哈,對耶,這麼大洞了才發現。
(女兒用手指一直摳破洞)
我:出發吧!
兒:把拔你不換一雙嗎?
我:今天回家就丟,再穿一天跟它說掰掰。
兒:這樣不會涼涼的嗎?
我:涼好啊,天氣熱。
女兒以前就看我穿過破襪子,我跟她說,襪子要穿到破洞才能丟,或許她還不知道意思,因為她現在都是穿不下了給妹妹。😆
我的策略是買多雙同款襪,沒破的那隻還能跟別隻交配,延續生生不息🦁️的循環。
未提供相片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