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房子就像人,有自己的命格!

<探討>
房子就像人,有自己的命格!
一家人住到壞房子,無一倖免。

太多人問我類似問題:
房子的吉凶會因為不同的人住而影響不同嗎?
有位老師說這房子適合我但是不適合我老公該怎麼辦?
我看前屋主住了很順所以我住應該也旺吧?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於是助理建議我寫一篇文,每次都傳私訊很累(的確)。

先回答適合的問題,請搜尋社團「什麼房子適合我」相關文章。

再來探討一個重要觀念:一間房子對住戶的影響是一致的。

每個屋子的特性不同,影響居住者的層面、程度、發生時點,想知道這麼詳細,唯有透過易經卜卦。
(在筆者發現更好的工具之前,我都會維持這樣的信念。)

這些影響是針對”每一個”宅內的人,雨露均霑,比如旺財的房子,誰用誰就財有利,更有利的是待在財位的那位,那是旺中之旺(簡稱旺旺🐶)。

再如健康破的房子,每個屋子的人健康都被往下拉,請注意陽宅佔運勢1/3,最後到底誰生病/誰出意外,還得看人事和天命。

所以上回有客戶說:老師沒有啊,我雖然從住進來後健康一直不好,但我先生都沒事耶!

我說:你的紫微命盤健康本就弱,再住健康差的屋子,叫做「天羅地網」,幾乎篤定不會平安,不然你瞧一下先生命盤(客戶上過我的紫微課程),或回想先生是否比較養生?

她接著就猛點頭。

況且我還沒說,要是睡在健康破的屋子裡的病位,幾乎斷定地理這個因素(佔運勢1/3)是垮掉了。

既然房子影響所有居住者,又陽宅佔每個人運勢的1/3,選擇一間有利的房子是非常值得的投資!

買一間好屋,旺一家子口,甚至可以代代相傳。

那麼在尋找房子過程多花點時間和精力,值得多忍耐吧?

還沒講完,我們安排格局的時候,同時考慮所有家庭成員,經濟支柱待財位、學習階段在科甲位、年長者避開病位、適婚年齡男女擺在待婚位...

所以替客戶瞧房子,雖然很開心,但是往往結束後發現肩頸繃緊(氣血上沖),坐在高鐵🚄上虛脫睡到昏迷。

將心比心,我的房子希望旺旺,別人也是,所以瞧陽宅時當作是自己的case看待,也是對自己執業的一份堅持


圖像裡可能有樹、房屋、天空和戶外


A:旺旺固然吸引人,但健康無價,陽宅的風水好位其實人人都能學會,好好運用該有多好,住安就是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