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你學命理啊?那好,幫我瞧瞧我何時發大財?

<探討>
你學命理啊?那好,幫我瞧瞧我何時發大財?
最近什麼來了、什麼出去,然後發大財,好像變成朗朗上口的熱門用語XD
筆者不知道太廣的總經議題(雖然以前在商學院唸書時,對總經十分感興趣),過去很多親友一知道我學命理,通常接著就問:
你看我何時發大財?
有句俗語:大富由天,小富從簡。
大富貴需要命中有條件,加上運(尤其是貴人運),當然還有自身的努力💪
命裡有沒有富貴?看命盤是個好法子,看命宮、看財帛宮,還有一個大重點:流年!
以前老師說過:命好不如限好。限是大限,流年的意思。
有一種典型命盤是命宮及財帛宮很普通,但是在某個「適當」的十年大旺,例如權祿重逢、科祿相會,甚至科權祿三會。
為何強調適當?
因為批命盤要兼顧現實!一個人要飛龍在天的時機必是在30-60吧,太年輕還在讀書,歷練不足;再老就年邁了,健康和衝勁走下坡,除非體質強健或養生有道。
如下圖,左圖的超級大運在46-55,是站上事業高峰的適當時機。右圖的權祿雖然碰面,但是要嘛太年輕在16-25,要嘛年紀太大76-85,很難顯示出實質的效果。
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