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念經後的彌月蛋糕

<分享>
念經後的彌月蛋糕
今天和一位客戶見面,收了一個彌月蛋糕,她非常高興😊,因為想懷孕很久了,中醫也看了好幾位,一直沒消息。
去年因緣際會找上我,記得是幫她判斷天命和地理,兩大因素都是有小孩的,沒有妨礙。
人事的部分既然已經在瞧中醫了,#那麼從三才的角度,算是相當完備。
於是我問她是否有信仰,然後給予念經的建議。今天聽她說,當初回去之後就開始念「心經」,一個月後便懷上了。
分享這個案例是想告訴大家,#求子不得時我們有很多因應措施,念經是一個值得考慮的方法。
只要有心,隨時隨地都可以執行,消災解厄、累積福德是全面性地改善整體運勢,而且一毛錢的成本都沒有!
#我常說念經是知難行易的活兒,關鍵在於信或不信,極仰賴緣份。依據筆者經驗,十位被我勸說念經的客戶,信的不到一半,真正執行的沒有一個半。
但是執行的人幾乎都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如果有人問:#為什麼我念經就沒用
一是你心不夠誠,二是福德淺薄尚待累積,三是業障太重仍待清除,四是緣份未到,最後是神佛慈悲,不如願反而是吉,當下怨天尤人,事後恍然大悟。
#實務上常見求子不如願的客戶,陽宅的卜卦結果顯示房子確實阻礙懷孕,而不利懷孕的屋子同時也妨礙健康,健康不佳自然更不會懷孕,#是為惡性循環,例子很多,陽宅課再和大家分享幾個。
本來想貼上蛋糕圖豐富一下內容,結果一回頭已經被吃掉九成,有礙觀瞻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