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為什麼你說的和上一位老師講的不一樣?

<探討>
為什麼你說的和上一位老師講的不一樣?
陽宅理論很多,每一種都各自有擁護的地理師,筆者當然也根據經驗歸納之後,去蕪存菁成為目前運用的工具。
我相信每位地理師都想真的幫助到客戶,憑自己所學盡量提供協助。
根據的理論不同,對於同一間房子的分析和建議就不一樣,有時甚至是天差地別。
上個月某位客戶聽完我現場講解,問到之前的老師只告訴他這邊(指著某個角落)要收乾淨。
我回答說:這個我認同,收乾淨對家運本來就有幫助,但是老師有沒有交代哪邊是財位?或者建議怎麼安排格局?
客戶回答沒印象了。
我的原則是不評論,且盡量從異中求同,在鑒定時必定會提供格局的建議,例如誰睡這間、那間最好別當臥室等等。
重點還有指出每個方位代表的意義,包括財位和有利健康的宮位等等,原因無他,這些都是基本關鍵的資訊。
如果找三位地理師來鑒定,你可能會得到四種說法。到底該信誰?
緣份決定!
至於有沒有效?驗證一陣子就知道。當然驗證和信任有密切關係,沒有信任,明明有效也會被解釋成別的因素造成。
另外,陽宅怎麼改也只佔運勢的1/3,再厲害的老師也無法幫好吃懶做的人帶來財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