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研討會之後為何先開卜卦課?

<公告>
研討會之後為何先開卜卦課?
根據研討會的意見調查,除了卜卦,很多人對紫微和陽宅有興趣,筆者基於兩大原因,決定先開卜卦初階課程。
首先因為卜卦應用層面最廣,「任何」生活中遇到的疑惑都可以得到答案,大範圍到流年整體運勢、換哪個工作、買哪間房子、讀什麼學校,特定問題如某件官司會不會贏、跟某人合夥成敗、夢境的意義等等。
運用時機最多,對各位的幫助就最大。就算不是自己親自卜卦,也能透過課程學習,知道以後尋求卜卦老師協助時,該怎麼問、該怎麼解讀老師的解釋,以及如何做決定。
另一個原因,卜卦是基礎,面對人生這麼多的疑難雜症,必須藉由卜卦,我們才能全面性的找到原因和出路。
更不用說將來想要成為一個好的命理師,就絕對需要學習卜卦!否則你會發現三兩下就被客戶問倒,找不到工具來幫忙客戶釐清盲點和突破眼下的難關。(假設大家都沒有神通,和我一樣是麻瓜)
相較於紫微一般性與長期的特點,筆者認為卜卦的立即幫助比較大。
陽宅呢?坦白說如果卦不夠準、此宅吉凶的卦不會解,陽宅的學習僅限於一般大小煞和書本理論的理解而已。
最近我和我的老師有機會坐著好好聊一聊,老師的經驗猶如大海,神奇的案例總是滔滔不絕講不完,讓我感觸很深,老師這幾年來教導我的方式,才是一條成為培養優秀命理師的絕佳路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投資隨筆 - 價值投資的難處

2022年是個很難熬的日子,原因是當股價下去夠便宜了,我們會加碼,看的是未來有一天會證明價值高於當下的價格。 But今年這麼幹,結果是一再的破底…再下去 ,等待證明我們看法正確 是需要時間的,而很多人欠缺耐性。 幾次之後不禁開始懷疑 #價值投資 或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